賽事、規則及安排變動提示

以下為本年度(2024)賽事章程規則主要變動安排:

下列安排更新日期: 2024年1月29日

1. 賽事模式:

過去數年,受到疫情的影響,我們引入了錄影賽事模式,以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並確保參賽者的安全。雖然疫情已經過去,但錄影賽事模式在家長和學校的支持下仍然受到歡迎。因此,我們將繼續保留錄影賽事模式,供參賽者/隊伍選擇。

2. 錄影賽事模式影片提交安排:

由於錄影賽事模式將持續保留,錄影賽事之影片、樂譜及身份証明檔案共用連結將提交至賽事網上報名系統,而非之前的Google Form。

3. 歌唱組賽事報名安排

過去數年,歌唱組的參賽人數不斷增加,參賽者選曲的類別也日益多樣。為了確保評審能夠更適切安排,使賽事安排更加專業,今年歌唱組將有選曲細項選擇(如:歌唱組[流行曲]、歌唱組[粵曲 ] 等),請各位參賽者留意。

4. 最後一屆發出實體紙本參賽通知書

為減少紙張使用,逐步達到無紙化賽事,所有參賽通知書將於本屆賽事後停止郵寄實體紙本。所有參賽者/隊伍可於網上報名系統下載通知書使用,報到時亦無需出示實體紙本參賽通知書。